Sunday, August 29, 2010

爸爸- 不常跟我说话   偏心弟弟错了我骂他,我中打T^T   对我们都蛮好   自以为是不听人解释
妈妈- 令我十分讨厌   自己错怪了我,还打我   很不懂我的性格   时常弄巧成拙和搞不清楚状况   自以为是不听人解释
大姐- 容易近人   孝顺   聪明   美丽   勤劳   独立
二姐- 容易近人  孝顺   聪明   美丽   勤劳   独立   和我关系不太好(小时候的一件事)  
三姐- 容易近人 孝顺 聪明(但不是在学业上) 美丽 勤劳  独立   感觉上比较懂人心
四姐- 容易近人 孝顺 聪明 美丽 勤劳  跟我不常讲话但关系还不错
我    - 孤僻在家只跟妹妹讲话 奇怪cyndia讲的 坐姿有时蛮娘(cyndia讲很娘)   爱玩 懒惰 不会对大人大声(除了告诉我歪理的)   胆小
妹妹- 容易近人 孝顺 聪明 美丽 勤劳 有时会自以为是 爱令功(不知道也爱讲自己知道)   爱‘篇故事’
弟弟-懒惰 贪玩 孝顺 听话(对他好的人他会踏上他头上去)   爱令功(不知道也爱讲自己知道)   假假
你们觉的得奇怪吗我形容我的兄弟姐妹都有孝顺为什么我没有呢
我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写因为我觉的你们可能用另一种眼光看我(同情)
所以希望你们不要这样 这会令我更为难 也会令我不敢再放我的事情上来一起分享
有一天我把一个卡从较高的地方放下去 之后就去补习了
会到来她竟然说我大大力的把那张卡丢在地上发出声音要我道歉
我的性格是有点自我为中心不会随便听人家的话 我觉的我没错就不会道歉
之后她竟然那藤条来打我 当她打我时我还重新的做回同样的事
也证明了我没丢那张卡在地上 她却还要我道歉 我不道歉就打我
我一直没道歉她也一直的打 我四姐来阻止她也被打了
我知道我四姐还会继续阻止她 因为这样我才很不甘愿地向她道歉
那天我到学校便有人问我手为什么这样(她打到我的手有鞭痕)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搞得很尴尬 我和她的第一道裂痕就出现了

之前她又学了弟子规 虽然弟子规是好的一本书 但她盲目的把它带进来
又要我们一下子做到他的要求 每天在外面回来就开始骂
所以她学弟子规不久开始我们就开始讨厌她 但我大姐例外 她们是一起开始学弟子规的
时候不久叫我做事 那时我还没抹地 也还没冲凉 加上我还讨厌她之前的错所就没做
她回到家后又把我打骂了一顿 为什么家里有酱多空闲的人就是要叫我
最令我生气的是她骂我做件小事都做不到  还说她自己做了很多
他还没学弟子规前我可说是全家人中帮她最多 抹地 煮饭煮菜 扫庭院 折衣晒衣 收拾 我都帮她做
但事实上她在说她做了很多时 她才是在家里做得最少 我骂了他一顿
当时是我第一次打她 当天晚上我哭了
之后因为她之前的错 令我不想听她的她的话 但她提醒了一次又再提醒
她愚蠢的不知道我讨厌她 不知道她的提醒是叫我不要做
导致我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和一次又一次的和她骂架
有人可能觉得这是我的错 因为我不原谅她 但愿谅她也需要时间她没给我 还不断的加深我们之间的裂痕
我要准备去学校了 停笔

希望这样的事不会发生在你们的身上
求求你们看了也当没看过 你们越提 我会越烦 谢谢

3 comments:

  1. 加油吧。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试着去原谅他人, 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学会变得更快乐。

    ReplyDelete
  2. 原谅一个人的确是需要时间,但千万别拖得太长了,生气不宜太旧,试着让自己得到适时地放松吧,还是那句,加油咯!

    ReplyDelete
  3. hm..虽然我也不是很会讲话,不过...
    想对你讲的也还是那句..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