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去了太平五天

这个礼拜星期二开始我,杨雄和kavee都去了太平
在那里我们要在4天之内背完formation和四首歌 三个人当中我最慢T.T
在这个旅行中我有机会玩marching tuba
senior 们都很想玩marching tuba 但我……
除此之外我也尝试到了marching tuba 的恐怖
昨天我们到了表演的时间但sir 要我吹大的mch tuba (有两个一个大一个小)
但之后又要换回(我本来吹小的)
当我吹回时里面竟然装着别人的口水
吹时口水逆流碰到我的嘴!!!
@~~~@
所以那首歌我完全没吹……

2 comments: